Struct std::task::RawWaker1.36.0[][src]

pub struct RawWaker { /* fields omitted */ }
Expand description

RawWaker 允许任务执行器的实现者创建 Waker,该 Waker 提供自定义的唤醒行为。

它由一个数据指针和一个自定义 RawWaker 行为的 虚函数指针表 (vtable) 组成。

Implementations

根据提供的 data 指针和 vtable 创建新的 RawWaker

data 指针可用于存储执行程序所需的任意数据。这可能是例如 指向与任务关联的 Arc 的类型擦除的指针。 该指针的值将作为第一个参数传递给 vtable 一部分的所有函数。

vtable 自定义从 RawWaker 创建的 Waker 的行为。 对于 Waker 上的每个操作,将调用基础 RawWakervtable 中的关联函数。

Trait Implementations

使用给定的格式化程序格式化该值。 Read more

使用 Wake 类型作为 RawWaker

此转换不使用堆分配或原子操作。

此方法测试 selfother 值是否相等,并由 == 使用。 Read more

此方法测试 !=

Auto Trait Implementations

Blanket Implementations

获取 selfTypeIdRead more

从拥有的值中一成不变地借用。 Read more

从拥有的值中借用。 Read more

执行转换。

执行转换。

发生转换错误时返回的类型。

执行转换。

发生转换错误时返回的类型。

执行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