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ct std::task::RawWakerVTable1.36.0[][src]

pub struct RawWakerVTable { /* fields omitted */ }
Expand description

虚拟函数指针表 (vtable),用于指定 RawWaker 的行为。

传递给 vtable 内所有函数的指针是来自封闭的 RawWaker 对象的 data 指针。

仅应在 RawWaker 实现内部从正确构造的 RawWaker 对象的 data 指针上调用此结构体内部的函数。 使用任何其他 data 指针调用所包含的函数之一将导致未定义的行为。

Implementations

从提供的 clonewakewake_by_refdrop 函数创建新的 RawWakerVTable

clone

克隆 RawWaker 时,例如克隆存储 RawWakerWaker 时,将调用此函数。

此函数的实现必须保留 RawWaker 的此附加实例和关联任务所需的所有资源。 在生成的 RawWaker 上调用 wake 应该会唤醒原 RawWaker 会唤醒的相同任务。

wake

Waker 上调用 wake 时将调用此函数。 它必须唤醒与此 RawWaker 相关的任务。

此函数的实现必须确保释放与该 RawWaker 实例和关联任务相关联的所有资源。

wake_by_ref

Waker 上调用 wake_by_ref 时将调用此函数。 它必须唤醒与此 RawWaker 相关的任务。

该函数与 wake 相似,但一定不能使用提供的数据指针。

drop

丢弃 RawWaker 时将调用此函数。

此函数的实现必须确保释放与该 RawWaker 实例和关联任务相关联的所有资源。

Trait Implementations

返回值的副本。 Read more

source 执行复制分配。 Read more

使用给定的格式化程序格式化该值。 Read more

此方法测试 selfother 值是否相等,并由 == 使用。 Read more

此方法测试 !=

Auto Trait Implementations

Blanket Implementations

获取 selfTypeIdRead more

从拥有的值中一成不变地借用。 Read more

从拥有的值中借用。 Read more

执行转换。

执行转换。

获得所有权后的结果类型。

通常通过克隆从借用数据中创建拥有的数据。 Read more

🔬 This is a nightly-only experimental API. (toowned_clone_into #41263)

recently added

使用借来的数据来替换拥有的数据,通常是通过克隆。 Read more

发生转换错误时返回的类型。

执行转换。

发生转换错误时返回的类型。

执行转换。